16.2cm的高差🏐

漫画里日向对影山的印象(?)☞更新至第389话

(持续更新,有一些可能会因为沉迷于剧情而漏过去orz,欢迎补充
 (台词来源鼠绘、台版、英肉和腾讯漫画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[第1话]
 “好可怕……不行,不能被他的气势压倒!”
 “可恶……还真是厉害……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[第2话]
 “不对,不对!!不管是那张臭脸还是那些难听的话,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!没错,这家伙肯定就是……影山飞雄!!”
 “应该有排球实力比乌野更强的学校吧!你怎么就不去那种高中啊?!”

“你也太迟钝了吧?大家早在开学典礼上就发现了哦。”
 “你其实是笨蛋吗?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3话]
 “这……这是多么强大的自信啊!!(明明在考第一志愿的时候都落榜了!)”
 “不管你是个多惹人厌的家伙!我都会拼尽全力,装作视而不见的!!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[第4话]
 “……初中时的那场比赛……影山简直就是无所不能……总之就是无比强大,光是站在面前就让我浑身上下都不舒服……”
 “所以,为了打败那个就像大魔王一样的影山,我来到了乌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[第5话]
 “虽然他平时也经常生气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6话]
 “但是,那已经是初中时候的事情了吧,影山他一直都有好好地传球给我,所以根本就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7话]
 “影山的字典里边居然也有……「不可能」这三个字存在啊!!”
 “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呢!居然表现得这么没有自信!实在太诡异了!!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8话]
 “太厉害了太厉害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11话]
 “才不只是「自以为是」而已呢!我这个老百姓身处在影山大王的独裁统治下,天天都过着苦不堪言的生活!只不过稍微比人家强了那……么一点点,就如此嚣张跋扈!”

(金田一:“但是他的接球、拦网,还有发球技术确实都是很厉害的。”)
 “对对对,气死人了!”
 “而且,二传尤其厉害得要命!”

“对于无法帮助自己获胜的东西,就会舍弃……部内三对三的时候他确实没怎么发作……但平时的他……可一直都是给人这种感觉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18话]
 “你!你居然还有脸说这种话?!我可是清清楚楚地记着你的「名言」!!”

“但是现在有了影山的传球,无论多高的拦网我都能避开!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23话]
 “不好……影山连吼都不吼了……他是真的生气了……跟我把球打到他后脑勺时一样……”
 “臭影山……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 [第25话]
 “我们的二传手给人的感觉要更『粗暴』一些!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50话]
 “厉害哦!完全没输给大王者呢——影山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54话]
 “你看嘛——你的表情很恐怖哦。给人一种紧张感,然后渐渐地一句话都不说了。虽然知道你正在拼命思考什么,但你不说出来的话,别人就无法知道呀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67话]
 “——山。——山!——山!影山同学!!你该不会是在害怕吧,好逊——”
 “「大王者」比「王者」厉害是理所当然的吧!称号上你就已经输了!而且看起来比你聪明的样子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77话]
 “噗噗,你身上确实没有「全力付出」的感觉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82话]
 “——我,在中学的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的大赛中惨败在影山的手下,我发誓要复仇,进了高中却发现他居然也在,而且他本人比我预想的还有讨厌,真是各种悲剧,但是”
 “一到比赛的时候,那种好像「心有灵犀」一样的感觉——”
 “让我第一次觉得,自己有了「搭档」,而不是「朋友」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83话]
 “影山……是个很厉害的家伙,一定不会有问题的。”
 “所以我也不能就这样被他甩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

[第90话]

“你居然会为我着想,好可怕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93话]
 “但是刚才不是「现在的话能行!!」那种感觉吗!?你也有吧!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94话]
 “你这家伙真是太厉害了!”
 “好厉害!好厉害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104话]
 “呜哇!状态绝佳!你现在是状态绝佳吗影山同学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121话]
 “为什么你说话总是要这样打击别人?!”
 (影山:“?!我明明是在亲切地给你提建议!”)
 “亲切在哪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122话]
 “影山居然在一本正经地说话?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125话]
 (影山:“拉屎吧。”)
 “请说大便好吗,影山同学真是粗俗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134话]
 “扣……扣得……漂……可恶!影山的直线扣得好棒……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220话]
 “这句话是多余的!!对他的介绍就不能直接停在「最顶尖选手之一」这里吗?!最后的那个补充真的有必要吗?!有必要吗?!”

“你就不能积点儿口德吗?!这种事不用成天挂在嘴边!我自己心里有数!”
 (影山:“我也没成天挂在嘴边吧?”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221话]
 “他的拟声词简直烂到让我都觉得难为情。”

内心OS:“——啊,他果然好厉害。「只有这里」高度位置100%完美,而且没有丝毫误差。影山他果然好厉害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224话]
 “他除了对人口出恶言还会其他交流方式吗!!”
 (菅原:“你是例外。”)

“所以呢,你究竟是不是「国王」这点,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!再说了,「国王陛下」听起来多帅气啊~”

“无论怎么装模作样,你的本质都是国王!乖乖认命吧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225话]
 “确实,能引出月岛潜力的影山果然厉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[第232话]
 “就在那个包里!影山你真棒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[第272话]
 “那是······「心如止水山」。”
 “与字面意思相同,心如止水的影山。”
 “这跟不闭眼睛的快攻终于成功,和强行拉高月岛击球点时的感觉一样。”
 “总之就是一种如有神助的状态。”
 “需要注意的是,尽管此状态下的影山面相平静如水,但性格仍与平时同样凶暴,而且在面对强敌时有更大概率触发该状态。”
 (田中:“在半路就变得跟说明书一样了。”)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275话]
 “你果然是个说话完全不看时间场合的强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315话]
 “你的传球超级厉害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327话]
 “你说话一定要用『呆子』做结尾吗??改成『喵』之类的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338话]
 “影山他又白痴又凶暴,但是对排球完全不一样。”
 “他很强,但并非天生如此。”
 “一直,早在我连排球都没见过的时候,就已经在练习这项运动了。”
 “在那些换成我应该会想要和大家出去玩或者打最新款游戏的时候,影山也仍然在日复一日地练着球。”

“就算我并不清楚他的过去也能明白这一点。”

“所以他才没朋友。”(断言)

“所以才一直在「前方」。”

“比赛全都很有趣!我心情好得很!见了影山都想夸!”
 “但总有一天要打倒他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[第362话]
 “超强的是他(影山),我能跳,但是,一个人 绝对 赢不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[第375话]
 “指甲……永远修剪得整整齐齐”
 “每天都写排球日记”
 “无论训练,还是健身,都似乎成了「日常生活」的一部分,你是说这种感觉吗?”




[第379话]

“我已经,不再是那个会在比赛前拉肚子的我了。

(影山:“这是理所当然的吧,白痴。”)

“你这不是成熟了很多嘛?!影山......”




[第389话]

日向看到影山身上有王冠加冕!王袍加身!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