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2cm的高差🏐

【影日同居/紧张】

“影山影山!你看!我可以闭着眼睛刷牙。”日向说着做起示范。
影山不服:“我也可以啊。”于是也闭上眼睛刷牙。


日向:“我还可以闭着眼睛洗脸!”
影山:“……”


影山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忽的握住他的手,冰凉冰凉的。


“怎么了?”日向放下毛巾睁开眼,脸上还带着不自然的干笑,影山这才看到他难看的脸色。
影山张了张嘴,说:“你……”是不是在紧张?话还没说出口就被门外突然响起的门铃声打断,影山能感受到日向整个人瞬间就僵直了。


“我、我肚子痛……影山……”日向一手捂着肚子眼巴巴地望着影山。


“你啊,”影山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“是隔壁的门铃。昨天说我妈今天要过来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,怎么现在突然又紧张上了。”


“紧张这种感觉,当然是在即将开始的那一刻才会想起来的啊!”
“啊?”
“而且,见同居人家长这种事情,谁都会紧张的吧。”日向越说越小声,提到某个词的时候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

“高中的时候不是见过面了吗?那时候跟我妈妈不是还聊得挺开心的……”影山说着说着就有点吃味。
高中时候的日向,是他家的常客。尤其是在前辈们都毕业之后,他们升上高三,忙着队里的事,忙着比赛,忙着升学,事情又多又杂,几乎没有时间外出约会,常常就是去对方家里看排球视频或学习。影山妈妈很喜欢日向,每次来都会拉着日向聊天,影山经常一个人在房间里等半天没等来日向,不得不去客厅捞人。
有时候还会在一起睡午觉……


日向没注意到影山那溜回一年前的迟来的小情绪,还在说着:“那不一样,之前阿姨不知道……怎么办啊啊我好紧张——”


影山回神,看着眼前的人,只觉时光在他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,一直都是那么耀眼,那么让他……心跳加速。
“真是的,难得比赛前不再紧张了,现在反而又开始了呆子。”嘴上依旧不饶人,“我妈早在高中就知道我们的关系了,她说你很好。放心吧。”


“嗯?嗯——?!那岂不是!之前我去你家,她,阿姨她……啊啊啊混蛋影山这样我更紧张了!好尴尬——”


影山用力抱住日向,“这样呢?”影山的下巴抵着日向的发旋,这个没过脑就做出的拥抱动作让他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,干巴巴地解释道:“……以前乌养教练说的肌肉放松法。”


日向眨了眨眼,回手用力抱住影山。
“好、好多了……”

   
 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卫生间里的深情相拥……?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知道我一开始只打算写前面沙雕比赛的那一小段,不知怎么就越写越长……
时间设定大概是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.同居.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