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2cm的高差🏐

【影日同居/连帽衫】

  “你还真是基本都是连帽衫啊。”影山看着日向衣柜里的衣服,明明也不是第一次见了,这时候却才恍然意识到这点。

  穿着连帽衫的日向坐在地上把换洗的衣服一件件放进行李箱,边笑道:“很好穿哦,影山你要不要试试?”

  “我?穿不下的吧。”影山坐在床边,看着日向的发旋,想到之后连续几个月再也看不到这个触手可及的可爱发旋,心里就开始空落落的。

  “我是说你自己买啦!”日向反驳道,抬头嗔怒地看了他一眼,那是一个带着点亲昵和撒娇意味的表情,影山心知肚明,这样的日向只有他见过。就像影山孩子气的一面只会在日向面前表现一样。

  排球让他们相遇,排球也让他们开始体验离别。

  四个小时之后,日向就要独自前往巴西进修,与他相隔1.7万多公里的距离,那样长的距离用排球场来换的话要多少个呢?

  ……大概有九十几多万个吧。影山想。

  

  “日向……回来之后要赔我一百万个扣球。”影山的手搭上日向肩膀,沿着双肩的线条摸上他的颈侧,忽然说。

  “就算你不说,我回来后也会和你练啦,一千万个都没问题。”日向笑着说:“所以,到时候要给我最棒的托球哦。”

  “当然了。”影山知道日向是什么意思。他钦定的[最强的诱饵]又在“诱导”他前进了,明明一直想着要追上来却又同时催促我向前走,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自相矛盾啊…………不要诱惑我啊……影山觉得自己脸快红了。

  

  日向能感觉到影山的指尖捻了一下他的后颈发尾,然后手动了动,日向眼前就突然一暗,只看到影山凑近的胸膛——影山把帽子套在他头上了。

  影山隔着帽子偷偷亲了下发旋,而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说:

  “连帽衫确实不错,你留一件常穿的吧。”

  

  “诶?!”这回日向真实惊讶了,“穿不下的吧。”

  

  “……不是用来穿啦,呆子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趁下一话还没出来先自脑个巴西相关,逻辑可靠性很低_(:з」∠)_主要还是同居篇里的一部分,跟原作后续情节没什么联系……这估计也是同居篇的最后一篇了,原作设定出来之后就基本要跟着原作走啦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