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2cm的高差🏐

【影日】一些细碎的脑洞

顺序无时间关系.)

有沙雕.)

 

 

 

 

0.

影山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。

总有一天他会被日向可爱死的。

想他在一年之前还不知道“可爱”是什么意思!!!

 

 

 

1.

“第999次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

日向抱住影山。

“那我是第1000次,我喜欢你。我爱你。”影山亲吻日向的鼻尖。

日向脸红了:“你耍赖。”

 

 

 

2.

不知道猫猫狗狗的毛摸起来是什么手感,但应该比不上日向头发的手感吧。

影山用奇怪的表情“呼噜”着日向的脑袋这样想到。 

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好摸。

排球除外。

 

 

  

3.

日向喜欢倚在影山怀里一起看比赛。

男朋友的肌肉和体温都让他感到很舒服。

影山无意识地揉揉、捏捏他的手时也很舒服。

真想一直腻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4.

一起逛商场时看到了柜台上摆放的橙色口罩。

影山有了一个想法。

 

 

 

5.

排球部玩游戏,

两只因为沉迷互掐破坏了规则被惩罚了:

被要求共撑一把伞绕操场走一圈并且不能让对方淋到雨

(这什么奇奇怪怪的惩罚项目)

 

 

 

6.

如果是邻居

阳台还面对面的话

就可以在各家的阳台上一起打排球了呢

 

 

 

7.

气氛已经被点燃。

日向骑在影山身上急切地想要解开衬衫扣子,影山躺在床上,手贴着日向的侧腰,已经开始摩挲起来。

死活解不开扣子却一直被撩拨的日向出奇地愤怒了:

“我衣服都还没脱你就开始了!帮我脱一下啊着急山!!”

 

 

 

8.

在巴西两年 

日向没有告诉过影山的是,他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他

 

 

 

9.

影日晨跑遇见了同样在晨跑的阿走。

并没有发生什么。

像跑步、谁第一个踏进家门、谁穿衣服比较快这种鸡皮蒜毛(无关排球)的小事,他们只想过和对方比,也只会和对方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14,白色情人节快乐!

我来晚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23)